台灣季節遊

登山健行

單堂衝浪體驗課 | 宜蘭新手衝浪
編號002

單堂衝浪體驗課 | 宜蘭新手衝浪

價 格

$1,800

剩餘20/20組
出發地

宜蘭外澳雙獅海灘

時間

2022-02-22~2022-09-30 共220日

瀏覽數 6924



行程內容

如果你想體驗一次站在浪上的美妙滋味,單堂衝浪體驗課就是為你所設計的,適合從來沒體驗過,且時間不多,想嘗試體驗的朋友

陸上指導課程

下水陪衝課程

30分鐘陸上課程、衝浪前必備的海洋知識、衝浪前必知的海上安全觀念、外澳雙獅衝浪地形解析

 

衝浪基本動作講解與示範、認識浪頭、認識洋流、基礎划水、基礎越浪、練習起乘基本動作,教練陪同

衝浪板免費使用

為您的安全把關

衝浪新手練習板免費使用

每位來學習衝浪課的學員,除了有水上求生專業的教練為安全把關外,我們也會為學員辦理保險。讓你衝得快樂也衝的安心!

 

一應俱全的衝浪裝備

留下美好回憶

提供當天所需要的衝浪裝備,包含防磨水母衣、防寒衣、盥洗設備。
現場有販售物理防曬膏.衝浪比基尼.環保拖鞋等等。
第一次站在衝浪板上,是件值得回味一輩子的回憶,我們提供您整堂課程以及你在海上帥氣、美美的衝浪回憶照片唷!

 

 

保證學會

在二小時衝浪課中,保證能在衝浪板上起乘,享受在浪上滑行的快感!

 

小水母單堂衝浪體驗課

NT$ 1,800/1位

 

集合時間地點

早上09:30~12:00 或 下午14:00~16:30 (場次2選1)

宜蘭外澳雙獅海灘

 

課程常見問題

Q1. 學習衝浪安全嗎?

衝浪教練皆受過專業救生訓練並擁有開放水域救生員證照,岸上有助教協助教學及攝影

沒有上過衝浪教學完整課程的朋友,為了您的安全,我們不提供租板服務喔!

Q. 上衝浪課我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帶泳裝、拖鞋、浴巾,如有近視需要準備拋棄式隱形眼鏡。

我們會提供衝浪板及夏天防磨衣、冬天防寒衣,現場有販售物理防曬膏、衝浪比基尼、環保拖鞋等等。

住宿部分需自備牙膏牙刷、毛巾浴巾、拖鞋、水瓶可以免費裝水(減少保特瓶使用唷!)

Q. 別家一對一衝浪教學1000塊,價格都不一樣,怎麼選衝浪教學課程?

在宜蘭衝浪教學課程中,有些衝浪店因應客人的需求,提供由打工換宿或沒有經驗的衝浪教學在岸上教學15分鐘的簡易服務。

但專業教練們不這麼做。原因很簡單,你可以想想…

如果你去考駕訓班,他們安排一位只開過一次車的開車新手,教你開車你做何感想?

或者,你去學習潛水證照,單位安排了一位只深潛過幾次的人教你專業潛水?

一分鐘一分貨是有原因的。

我們為了快樂、安全,只提供高品質教學服務

Q. 上衝浪課,最多會有幾位同學一起上課?

小班教學,最多12位學員一起上課 (3位教練)

Q. 衝浪體驗最小幾歲可以參加?

最低13歲

 

報名流程

點選「諮詢報價」按鈕留下報名人數與需求,橘子貓專員將與24小時內與您聯繫

 

取消與退費

旅客因私人因素取消行程,費用依觀光局頒佈之「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標準辦理(點我)

單堂衝浪體驗課 | 宜蘭新手衝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