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日游

一日游

台中跨境体验一日游 - 鹿港小镇/埔里/清境农场

浏览数 9921



行程内容

•历史文化路线A:
台中 > 彩虹眷村 > 鹿港小镇 > 东海大学 > 高美湿地 > 逢甲夜市 > 宿台中

 

•亲子同游路线B:
台中 > 清境农场 > 小瑞士花园/纸箱王 > 18度C巧克力工房 > 逢甲夜市 > 宿台中

 

•阖家出游路线C
台中 > 18度C巧克力工房 > 埔里酒厂 > 埔里纸教堂 > 广兴纸寮 > 宿台中

►旅游天数:一日游

►行程时间:10小时

►地点:台中

►司机会说:中文华语

1.台中客制化包车旅游,专业司机从您的饭店接送出发,缩短交通转乘时间,大幅提升旅游品质

2.带您横跨台中与其他城市,深入彩虹眷村、鹿港校镇、东海大学、高美湿地、清境农场、埔里等景点游玩

3.体验最具台湾代表性的夜市文化

4. 了解更多台中

 

(更多车型介绍)

行程介绍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又称彩虹村、彩虹艺术公园,是位于台湾台中市南屯区春安里的一处建筑彩绘地景园。彩虹爷爷在1979年买了现在彩虹村的房子,并于2008年开始在房子上彩绘,后来几度为了配合台中市政府眷改计划进行拆迁,因此2010时大学生蔡克斯发起“抢救彩虹村”活动,最后以以“彩虹艺术公园”之方式保留下来。
现在的彩虹眷村已经成为国际知名观光景点,创下年逾百万到访人潮,获选英国旅游网站全台十大Instagram打卡点,日本网友最想去的拍照景点,与国际知名旅游指南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 新书“世界的秘密奇迹”评选为全球值得探访的景点。



►鹿港小镇

鹿港位于彰化市西南方,当地保存古迹相当完善,其中最负盛名者包括:三大古迹〈文祠、龙山寺、天后宫〉。这里最热闹的一条街是中山路,也就是远负盛名的“不见天街”,这里的建筑十分特殊,相传是因为鹿港靠海,为防止风沙入侵,居民才在街道上盖以屋顶,于是走在底下的行人们便“仰头不见天日”,因此得名,另外还有摸乳巷、瓮墙等等特色建筑,非常值得游客来此体验当地特色。

 

 

►东海大学

东海大学座落于台中大度山山坡,一进入校园中迎来的就是两排凤凰树,走上校内的文理大道,更有古榕生长覆盖整片天空,俨然走入一条绿色隧道。校内知名的“路思义教堂”,是由名建筑师贝聿铭设计,成为观光客走入东海大学必拍的景点,校内悠闲缓慢的步调,非常适合喜欢惬意舒适行程的你。
 


►高美湿地

高美湿地是台湾西岸的一处生态保护区,潮汐交替而构成了海岸湿地,此地美丽的夕阳景色成使得游客日益增加,在夕阳与水岸的的辉映之下,也形成“天空之镜”的美景。为了解决游客破坏湿地的问题,政府开始管制游客进入区域,因此来此朝圣美景的游客们,要记得先查询好木栈道开放的时间,才可以走到尽头的开放区域尽情享受美景喔!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位于逢甲大学周围知名大型商圈夜市,是目前台湾规模最大的夜市,夜市的人潮在假日时可以达到十万人次,可想见大家对它的喜爱。这里的美食也是台湾榜上有名的,用逢甲夜市画下台中一日游的句点,绝对能让你的身心灵都备感满足。

 

►清境农场

清境农场地处海拔1750米,远离都市的尘嚣,投身于一片绿草如茵之中,有“雾上桃源”的美称,将自然景观与农牧生产两相结合发展成为休闲观光农业,设有国民宾馆、青青草原、畜牧中心等区域,除了享受大自然的清新,也有各种动物相关的活动: 绵羊秀、马术秀、绵羊喂食等,是个可以放松心灵、与自然互动的好去处。

Attribution: Yen(yenlife007)

▼清境农场招牌之一绵羊

Attribution:Chi-Hung Lin

►埔里纸教堂

纸教堂位于桃米生态村的东南边,1995年在日本的阪神大地震过后,一名建筑师为了倒塌的教会建造了一座纸管教堂,作为临时的礼拜场所,抚慰当时因为地震受创的民众的心,这样的教堂在10年后远渡重洋来到了台湾,重新抚慰当时因为921大地震受创的埔里。
教堂共由58根纸管撑起,室内室外都是用纸打造,让人见证薄薄的纸张也有如此强大的力量,除此之外,周遭的生态池也有丰富的水生动植物。

Attribution: Mk2010

 

客户评论(点我看更多)

 

费用说明

 

退订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