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日遊

一日遊

台中跨境體驗一日遊 - 鹿港小鎮/埔里/清境農場

瀏覽數 9915



行程內容

•歷史文化路線A:
台中 > 彩虹眷村 > 鹿港小鎮 > 東海大學 > 高美濕地 > 逢甲夜市 > 宿台中

 

•親子同遊路線B:
台中 > 清境農場 > 小瑞士花園/紙箱王 > 18度C巧克力工房 > 逢甲夜市 > 宿台中

 

•闔家出遊路線C
台中 > 18度C巧克力工房 > 埔里酒廠 > 埔里紙教堂 > 廣興紙寮 > 宿台中

►旅遊天數:一日遊

►行程時間:10小時

►地點:台中

►司機會說:中文華語

1.台中客製化包車旅遊,專業司機從您的飯店接送出發,縮短交通轉乘時間,大幅提升旅遊品質

2.帶您橫跨台中與其他城市,深入彩虹眷村、鹿港校鎮、東海大學、高美濕地、清境農場、埔里等景點遊玩

3.體驗最具台灣代表性的夜市文化

4. 了解更多台中

 

(更多車型介紹)

行程介紹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又稱彩虹村、彩虹藝術公園,是位於臺灣臺中市南屯區春安里的一處建築彩繪地景園。彩虹爺爺在1979年買了現在彩虹村的房子,並於2008年開始在房子上彩繪,後來幾度為了配合台中市政府眷改計畫進行拆遷,因此2010時大學生蔡克斯發起「搶救彩虹村」活動,最後以以「彩虹藝術公園」之方式保留下來。
現在的彩虹眷村已經成為國際知名觀光景點,創下年逾百萬到訪人潮,獲選英國旅遊網站全台十大Instagram打卡點,日本網友最想去的拍照景點,與國際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 新書「世界的祕密奇跡」評選為全球值得探訪的景點。



►鹿港小鎮

鹿港位於彰化市西南方,當地保存古蹟相當完善,其中最負盛名者包括:三大古蹟〈文祠、龍山寺、天后宮〉。這裡最熱鬧的一條街是中山路,也就是遠負盛名的「不見天街」,這裡的建築十分特殊,相傳是因為鹿港靠海,為防止風沙入侵,居民才在街道上蓋以屋頂,於是走在底下的行人們便「仰頭不見天日」,因此得名,另外還有摸乳巷、甕牆等等特色建築,非常值得遊客來此體驗當地特色。

 

 

►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座落於臺中大度山山坡,一進入校園中迎來的就是兩排鳳凰樹,走上校內的文理大道,更有古榕生長覆蓋整片天空,儼然走入一條綠色隧道。校內知名的「路思義教堂」,是由名建築師貝聿銘設計,成為觀光客走入東海大學必拍的景點,校內悠閒緩慢的步調,非常適合喜歡愜意舒適行程的你。
 


►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是台灣西岸的一處生態保護區,潮汐交替而構成了海岸濕地,此地美麗的夕陽景色成使得遊客日益增加,在夕陽與水岸的的輝映之下,也形成「天空之鏡」的美景。為了解決遊客破壞濕地的問題,政府開始管制遊客進入區域,因此來此朝聖美景的遊客們,要記得先查詢好木棧道開放的時間,才可以走到盡頭的開放區域盡情享受美景喔!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位於逢甲大學周圍知名大型商圈夜市,是目前台灣規模最大的夜市,夜市的人潮在假日時可以達到十萬人次,可想見大家對它的喜愛。這裡的美食也是台灣榜上有名的,用逢甲夜市畫下台中一日遊的句點,絕對能讓你的身心靈都備感滿足。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地處海拔1750公尺,遠離都市的塵囂,投身於一片綠草如茵之中,有「霧上桃源」的美稱,將自然景觀與農牧生產兩相結合發展成為休閒觀光農業,設有國民賓館、青青草原、畜牧中心等區域,除了享受大自然的清新,也有各種動物相關的活動: 綿羊秀、馬術秀、綿羊餵食等,是個可以放鬆心靈、與自然互動的好去處。

Attribution: Yen(yenlife007)

▼清境農場招牌之一綿羊

Attribution:Chi-Hung Lin

►埔里紙教堂

紙教堂位於桃米生態村的東南邊,1995年在日本的阪神大地震過後,一名建築師為了倒塌的教會建造了一座紙管教堂,作為臨時的禮拜場所,撫慰當時因為地震受創的民眾的心,這樣的教堂在10年後遠渡重洋來到了台灣,重新撫慰當時因為921大地震受創的埔里。
教堂共由58根紙管撐起,室內室外都是用紙打造,讓人見證薄薄的紙張也有如此強大的力量,除此之外,周遭的生態池也有豐富的水生動植物。

Attribution: Mk2010

 

客戶評論(點我看更多)

 

費用說明

 

退訂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