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日游

一日游

宜兰地方特色一日游 - 三星葱/礁溪温泉/罗东夜市

浏览数 10547



行程内容

•阖家出游路线A
宜兰 > 香草菲菲 > 金车酒厂 > 胜洋水草 > 八甲鱼场 > 几米广场 > 宿宜兰


•好友相揪路线B
宜兰 > 金车酒厂 > 宜农牧场 > 罗东运动公园 > 罗东林场 > 罗东夜市 > 宿宜兰


•亲子同乐路线C
宜兰 > 冬山河亲水公园 > 鸭母船 > 传统艺术中心 > 蜡笔彩绘馆 > 虎牌米粉


•多重享受路线D
宜兰 > 天送埤车站 > 青葱文化馆 > 三星葱油饼DIY(葱仔寮体验农场) > 乌石港 > 礁溪汤围沟温泉公园 > 宿宜兰

►旅游天数:一日游

►行程时间:10小时

►地点:宜兰

►司机会说:中文华语

1.宜兰客制化包车旅游,专业司机从您的饭店接送出发,缩短交通转乘时间,大幅提升旅游品质

2.带您游览宜兰各个特色景点,香草菲菲、金车酒厂、冬山河亲水公园、罗东夜市等,景点多元,自由组合

3.体验宜兰的特色乡镇及文化: 五结乡、三星乡、罗东镇

4. 了解更多九份/北海岸/宜兰

5.可以支付额外费用,从台北出发!

 

行程介绍

►香草菲菲

香草菲菲是为了推动芳香植物而成立,占地面积共有4000余坪之大,内部有1600坪的室内温室、户外花园、景观空间,也设有buffet餐厅可以享用餐点、下午茶,来到此地可以尽情用悠闲的心吸收花草知识。

(Attribution: leolyz)


►金车酒厂

金车葛玛兰威士忌酒厂是间免费参观的观光工厂,造酒团队采用中央山脉与雪山山脉的清澈水源进行酿造,孕育出口感醇厚的威士忌,曾经夺得SWSC世界威士忌及IWSC旧金山国际酿造酒的银牌,酒厂内可以观赏威士忌的制造过程,也可以现场试饮威士忌喔!
 

(Attribution: Tzuhsun Hsu)

 

►胜洋水草

胜洋水草园面积共达五公顷,以极简的元素打造农场,包括玻璃、金属的建筑,以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园区内有水草养殖场、水草文化馆,也可以品尝水草创意料理,或是购买他们独创的水草精品。

 

(Attribution: Ren Kuo)

 

►几米广场

几米是一位台湾很有名的插画家,出版过知名作品包括《微笑的鱼》、《向左走.向右走》、《星空》,这些作品被制作成大型装置艺术,设立于几米广场,让游客仿佛置身于插画故事之中,是个可以感受故事的景点。

 

(Attribution: Jerry Lai)

►三星葱油饼DIY

三星乡雨水充沛、兰阳溪清澈无污染,是孕育青葱的绝佳地点,因此当地青葱品质位居全台之冠,葱仔寮体验农场让你体验从拔葱、洗葱,到葱油饼DIY的全套体验,让你更加了解自然生态的实际状况。

 

(Attribution: Outlookxp)

 

►礁溪汤围沟温泉公园

礁溪乡以温泉出名,三万年前火山喷发残留的地底岩浆,造成地下岩层产生高温,位在火山喷发范围的礁溪乡,就成了温泉旅馆、饭店的集散地。礁溪汤围沟温泉公园设有免费的公共浴池,附近也有温泉观测井、小剧场以及商店等等设施,是非常值得一游的特色景点。

 


(Attribution: Yusuke Kawasaki)

 

►罗东夜市

罗东夜市可以说是所有游客来到宜兰必定会安排的景点,除了许多全台知名的特色小吃之外,也绝不能错过宜兰特色美食: 鸭赏、包心粉圆、糕渣、卜肉,给你不一样的夜市体验。

 


(Attribution: Chi-Hung Lin)

 

►冬山河亲水公园

冬山河亲水公园是每年著名的宜兰童玩节举办地,非童玩节期间也开放入园,冬山河沿岸有规划自行车专用步道,可以边骑车边享受河道风光,冬山河上也有水上巴士或是鸭母船的选择,让你可以换个角度欣赏不一样的风景。

 

(Attribution: P1340)

 

客户评论(点我看更多)

 

费用说明

 

退订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