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日遊

一日遊

花蓮幽靜山谷一日遊 - 六十石山金針花/石梯坪

瀏覽數 6479



行程內容

•    闔家同遊路線A:
花蓮 >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遊樂區 > 瑞穗牧場 > 北回歸線地標 > 六十石山金針花(季節性8~9月) > 宿花蓮

•    特殊景緻路線B:
花蓮 > 牛山呼庭 > 蕃薯寮峽谷景觀(遺勇成林) > 芭崎眺望台 > 石梯坪 > 月洞(小艇觀蝙蝠) > 長虹拱橋 > 北回歸線地標 > 宿花蓮

•    親子同樂路線C:
花蓮 > 吉安慶修院 > 松園別館 >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 東大門夜市 > 宿花蓮

•    複合體驗路線D:
花蓮 > 鯉魚潭 > 立川漁場 > 雲山水 > 林田山 > 光復糖廠 > 東大門夜市 > 宿花蓮

►旅遊天數:一日遊

►行程時間:10小時

►地點:花蓮

►司機會說:中文華語

1.台北客製化包車旅遊,專業司機從您的飯店接送出發,縮短交通轉乘時間,大幅提升旅遊品質

2.帶您遊覽花蓮,深入吉安慶修院、松園別館、花蓮海洋公園 、東大門夜市、六十石山金針花、石梯坪等景點遊玩

3.體驗最具台灣代表性的夜市文化

4. 探索更多花蓮台東

 

(更多車型介紹)

行程介紹

►吉安慶修院

台灣日治時期,日本人在此地開闢移民村,移民大多來自日本吉野川延岸,於是就把這裡改稱「吉野」。隨著日人進駐,日本佛教也隨之進入,建立了「吉野布教所」以宗教安定的力量,撫慰移民的思鄉之情。臺灣光復後,吉野布教所改名為「慶修院」,吉野亦改名為「吉安」,現列為三級古蹟。
 

(Attribution: Yen(yenlife007))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建於世界二次大戰後期,視野直對北濱海灘,可以俯瞰太平洋海景,此地群樹圍繞、藤蔓攀附的景致,也成為了很好的拍照景點。

 

(Attribution: 王嘉新)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結合遊樂與教育意義,共有八大主題區、四大主題表演,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海豚、海獅秀,館內更有豐富的海洋動物可以觀賞,了解海洋生態的樣貌,非常適合親子共遊。
 

(Attribution: 何等幸福平面攝影工作室)

 

►東大門夜市

東大門夜市是花蓮最具有名氣的夜市,2015年更加入了自強夜市的區塊,都是在花蓮當地極富盛名的老字號,使得原先就熱鬧的夜市更加蓬勃,吸引不少老饕與忠實旅客準時報到!

 


(Attribution: 盈棻 吳)

►六十石山金針花

六十石山位在海拔約800公尺的海岸山脈上,為花東縱谷三大金針栽植區,每年8月至9月的金針花季都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朝聖,眼前無邊無際的田園景緻,搭配成山遍野的金黃色花海,形成如畫般的絕美景色,待到夜裡則可以欣賞滿天星斗與銀河。

Attribution: Chih-yen Hu

►石梯坪

石梯坪擁經風力和海水的雕刻,有著十分發達的海蝕地形,潮間帶上則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螃蟹、海星、海參、寄居蟹、色彩斑斕的魚群,使得此處成為潛水的絕佳地點,遊客可以沿著風景區的環狀步道優游漫步,或是登上17公尺高的單面山,飽覽石梯坪的地質景觀以及太平洋的壯闊浩瀚景象。

Attribution: Wei-Te Wong

►雲山水

雲山水有著花蓮秘境「夢幻湖」及「落雨松森林」,近年來也從秘境變身成為花蓮必遊景點之一,園區內可以享用美食餐點、咖啡下午茶。四公頃之大的夢幻湖,有著碧藍色的湖泊及綠色植物造景,而要抵達落羽松森林則是要經過一條只容得下一人通行的石磚步道,周遭的森林景色,加上腳下的攔水壩,也成為IG熱門的打卡景點。

Attribution: Jason

客戶評論(點我看更多)

 

費用說明

 

退訂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