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日遊

一日遊

高雄自然風情一日遊 – 帝王斑蝶谷/多納部落/蓮池潭

瀏覽數 7291



行程內容

• 部落體驗路線A:
高雄 > 布魯布沙吊橋 > 茂林國家風景區(11-3月紫斑蝶季) > 多納高吊橋 > 龍頭山遊憩區 > 多那部落 > 宿高雄

• 佛教文化路線B:
高雄 > 佛光山 > 蓮池潭 > 龍虎塔 > 維格黃金菠蘿城堡 (鳳梨酥DIY) > 老糖廠 > 美濃 > 瑞豐夜市 > 宿高雄

►旅遊天數:一日遊

►行程時間:10小時

►地點:高雄

►司機會說:中文華語

1.高雄客製化包車旅遊,專業司機從您的飯店接送出發,縮短交通轉乘時間,大幅提升旅遊品質

2.帶您遊覽高雄特色景點,帝王斑蝶谷、多納部落、蓮池潭、佛光山,景點多元,自由組合

3.體驗高雄的自然風光

4. 探索更多高雄

 

(更多車型介紹)

行程介紹

►茂林國家風景區

茂林國家風景區內有非常豐富的景觀資源,其中紫蝶幽谷與墨西哥「帝王斑蝶谷」並列為目前世界兩大規模「越冬型蝴蝶谷」,每年12月至翌年2月秋冬季節之際,成群百萬隻紫斑蝶集體進行一年一度的遷徙之旅,形成紫斑蝶群聚飛越來台灣高雄市茂林鄉過冬的生態奇觀。

Attribution: Michael100lee


►多那部落

多納部落位於中央山脈西方的沼澤地,海拔約450公尺,是茂林區最深處的村落,由於此地優良的地理條件,數百年來吸引魯凱族人來此定居,也是全臺最古老的原住民部落之一,至今在部落中仍能看到粘板岩砌成的石板屋,處處也可見的百步蛇、百合花等圖騰表現原民與自然的崇敬與融合。

Attribution: 大雄 汪

►佛光山

佛光山是由星雲法師帶領弟子歷經艱辛所建設而成,是一座大乘佛教的寺廟,寺廟建築宏偉狀光,佛教氣息莊嚴隆重,接引大佛為佛光山最顯著的目標,其身高達120公尺,全身為金打造,另有480尊金身立像佛陀,分別陳設於四周。

►蓮池潭

蓮池潭得名於周邊遍植的荷花,在清領時期就名列鳳山八景,稱為「泮水荷香」,現則以「蓮潭夕照」聞名,入夜後的蓮池潭,景色若隱若現的朦朧模樣,給人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感。河畔最有名的龍虎塔塔高七層,遊客可以從龍口進入,由虎口出來,有吉祥的意味。
 

Attribution: ひでわく

 

客戶評論(點我看更多)

 

費用說明

 

退訂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