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日遊

一日遊

台中休閒娛樂一日遊-麗寶樂園/新社沐心泉農場

瀏覽數 9674



行程內容

•闔家出遊路線A:
台中 > 麗寶樂園 or 馬拉灣水上樂園 (二選一) > 后里馬場 > 后豐鐵馬單車道 / 花樑鋼橋 / 九號隧道 > 月眉觀光糖廠 > 宿台中

•親子同遊路線B:
台中一日遊 - 新社.大坑
台中 > 新社沐心泉農場 > 菇菇部屋 > 安妮公主花園 / 白冷圳 > 大坑紙箱王 > 宿台中

►旅遊天數:一日遊

►行程時間:10小時

►地點:台北

►司機會說:中文華語

1.台中客製化包車旅遊,專業司機從您的飯店接送出發,縮短交通轉乘時間,大幅提升旅遊品質

2.帶您橫跨台中與其他城市,深入草悟道、星願紫風車、公園眼科、秋紅谷公園等景點遊玩

3.體驗台中各個休閒景點

4. 了解更多台中

 

(更多車型介紹)

行程介紹

►麗寶樂園

麗寶樂園原名月眉育樂世界,是台灣大型主題遊樂園之一,園區分為水上「馬拉灣」與陸上「探索樂園」兩大主題,有刺激的大型遊樂設施,也有比較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近年更增加了密室逃脫,提供遊客們各種不同的選擇。

Attribution: LIHPAO LAND


►后里馬場

后里馬場是台灣最具歷史及規模的馬場,現在轉型為觀光休閒遊憩的馬場,除了可以體驗騎馬樂趣或觀賞馬術文物館外,還有專人可以指導騎馬、乘坐歐式馬車、射箭、小型賽車,也可以在附近騎單車悠遊馬場園區及后豐鐵馬道。
 

 

►新社沐心泉農場

農場位於600至900公尺的高海拔山上,至高點向南可以遠望酒桶山,向西可以遠眺台中港,向東又可以觀賞大雪山,早晨能夠迎接曙光,黃昏也能歡送夕陽,擁有完整又令人驚嘆的景緻,整個園區高度落差300公尺,讓你可以爬上海爬900公尺的山頭,享受登山的優越感。


►大坑紙箱王

紙箱王創意園區是臺灣最早以紙為主題的觀光創意園區,園區內有各式各樣的紙藝作品,從堅固耐重的紙箱桌椅、寫實富有創意造型紙燈飾、到可以烹煮的紙火鍋餐碗…等,保證讓你大開眼界。除了商品的販售之外,也有DIY體驗喔!
 

Attribution: Lionel Leong
 

客戶評論(點我看更多)

 

費用說明

 

退訂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