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台中內行人夢幻秘境大補帖|台中秘境推薦

台中

2018-09-07

瀏覽數 5930

台中有許多隱藏在郊外的夢幻祕境和相當具有特色風格的博物館拍照打卡聖地,小編最愛的是台中祕境 - 沐心泉休閒農場的白雪木精緻,哪一種綿延鬆軟的白色小雪球鋪面而成的畫面,猶如下雪一般景緻,格外的浪漫及溫暖......

 

★(1)台中祕境 - 沙鹿九天黑森林

(辛辛克萊自主婚紗)

台中祕境 - 沙鹿九天黑森林,是婚紗拍攝台灣美景的首選之一喔,這一個九天森林的位置坐落在台中沙鹿竹林裡,走在這神秘的黑森林間,周圍佈滿了高聳的群木,每一顆樹木乍看之下皆有三層樓高的視覺,網上眺望可以依依地看見陽光從叢林間灑落,格外有一種童話故事書裡的神秘夢幻美感,在森林裡最舒服的就是那微微的清風,台中祕境 - 沙鹿九天黑森林,很適合親子和朋友一同前往,感受森林芬多精的自然沐浴

 

★(2)台中祕境 - 北屯洲際棒球文創園區

 (由Cindy的秘密花園)

台中祕境 - 北屯洲際棒球文創園區,是一個棒球場結合多元文化的文創園區,園區最大亮點就是那白色蛋體為主週設計的外觀,配合最外圍的不定時更換的主題繪畫,和自然唯美的森林系樹木做點綴,讓整個設計外觀更加時尚具巧思。台中祕境 - 北屯洲際棒球文創園區館內還有棒球故事館,棒球專賣店,馬卡龍貨櫃屋系列館區可以逛逛喔。

 

★(3)台中祕境 - 東區新天地西洋博物館

(由Cindy的秘密花園)

台中秘境- 東區 新天地西洋博物館,走在這,彷彿像是讓你置身在歐美世紀的古建築裡,享受著古風西方設計的博物館內,處處看得到設計巧思,挑高的天花板上搭配新穎的3D繪畫,歐洲中古世紀的裝潢建築風格,別有一番貴族氛圍,台中秘境- 東區 新天地西洋博物館,除了博物館展出許多歐洲世紀的古文物以外,第二個管區主軸就是用餐區域啦,想要感受一下歐洲貴族的用餐氛圍,不訪這裡試試他們的下午茶和餐點喔。

 

★(4)台中秘境-外埔忘憂谷 波斯菊花海

(by Cindy的秘密花園)

台中秘境- 外埔忘憂谷 波斯菊花海,這個美麗的花海, 隨著不同的季節都有不同的花祭活動喔,這裡也是想九天森林一樣是個熱門的婚紗拍攝景點區喔!而最具有特色的是波斯菊花海, 可以看得到粉紫紅色的花海波浪配上設計過的不同花種顏色點綴,讓花海季充滿的生命力,來到台中秘境- 外埔忘憂谷 波斯菊花海這裡看花建議可以把車停在外圍的柏油道路上,在走路進去喔!這邊也有向日葵花季可以欣賞喔。

 

 

★(5)台中秘境-后里 中社觀光花市

 (by 中社觀光花市官方)

台中秘境- 后里 中社觀光花市,有設定三個區域真別是烤肉區BBQ、 花海區和盆栽區,管類最美麗的景色就是在花海區啦~ 夏季的門票大概是台幣$60左右,我們可以欣賞到藤蔓花卉、玫瑰花、雞冠花、百日菊...等特色花卉,多樣化花種經過館內搭配綠植物和花卉結合的景觀裝,賞花空間真是讓人心曠神怡,是台中一帶賞花的夢幻秘境喔,介紹到台中秘境- 后里 中社觀光花市其它複合式館區,還有(盆栽區)- 在這裡有不同季節的花卉可以做選購,裝飾自己美麗的家,(烤肉區)大概花費台幣約$300就可以享受烤肉BBQ的樂趣喔!

 

★(6)台中秘境-神岡 潭雅神綠園道

(by 小兔小安旅遊札記)

台中祕境 - 神岡潭雅神綠園道,路程大概約9公里,這邊特色個祕境就是那單車小境好風光,隨著綿延的路程還有S型的彎道,騎著腳踏車經過沿路的稻田與樹林美景,感覺心情特別的舒爽,讓人忘了城市的煩憂,看到這些綠色的植物,也讓眼球格外的放鬆,台中祕境 - 神岡潭雅神綠園道很適合親子和朋友群一通參加喔。

 

★(7)台中祕境 - 清水鰲峰山觀景平台

(由sibia)

台中祕境 - 清水鰲峰山觀景平台,位於鰲峰山公園的上方,在這裡不管是白天和黑夜都可以看到台中市區的美景風光,尤其的亮點是城市夜景,從上往下眺望點點繁星,燈火通明,頗有一番浪漫幸福的氛圍,這邊也是熱門的約會聖地喔,清水鰲峰山觀景平台的長度約45公尺用白色和木頭做基底設計,來這也可以感受一下設計師,觀景台風格巧思喔。

 

★(8)台中祕境 - 沐心泉休閒農場

(由udn部落格 - 聯合新聞網/天生寶家族)

台中祕境 - 沐心泉休閒農場,這個特色農場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季,此夢幻台中祕境前往不怕撲空喔,這邊有二月份到三月份的櫻花季/四月份到五月份的螢火蟲和油桐花祭/五月到八月份有金針花季/十二月份是白雪木季,而小編最愛的就是白雪木啦,哪一種綿延鬆軟的白色小雪球鋪面而成的畫面,猶如下雪一般景緻,格外的浪漫及溫暖,農場的位置在山處,夏天有涼風,挺舒服的,園內還有設置不到區和多處涼亭,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和火力發電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