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精選台灣9間特色咖啡館 | 台灣咖啡館推薦

台灣景點懶人包

2018-08-16

瀏覽數 6324

小編知道在台灣有許多特色咖啡館,不只有台灣古早味建築風格的裝潢風格,您也可以感受到英式、歐式和日式..等等的特色氛圍咖啡店喔! 在這些咖啡店裡,當然主角還是精心特調的香濃咖啡啦!各家特色咖啡館的烘焙方式略有不同, 但都能夠喝的到烘培師父在製作咖啡上的用心喔,! 特色咖啡館也有搭配不同的手工水果蛋糕及特製甜點和精緻輕食,都是這些精選台灣9間特色咖啡館的招牌菜單喔。

 

★(No. 1) 聞山自家焙煎咖啡館

(by 聞山自家焙煎咖啡館官網)

聞山自家焙煎咖啡館開立至今,已有30個年頭了,這家特色台灣咖啡館使用的咖啡豆,都是經由專業烘焙人員,嚴格要求下完成的美味咖啡,總共有三間分店曾別在景美、有貓還有台大這三個台灣咖啡館,創始人認為咖啡的靈魂,就是特殊的美味香氣與口感結合成,才能稱得上是精品咖啡。

 

★(No.2)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by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官網 )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這間咖啡店的名稱,取名由來真是浪漫,因創始人曾經到法國學習甜點烘焙,在這麼遠的距離讓他無比思鄉,唯有喝上一杯咖啡,才能放下一整天的疲憊和思念,這間咖啡館位置距離中山國中捷運站僅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店內還有提供貼心服務Wi-Fi插座而且還可以帶寵物入內喔,店內採用了大量乾燥花及復古工業風作為裝潢基底,再配合老闆帶回來的異國風情裝飾,配上一杯濃郁的咖啡,再想想自己的故事,可說是人生一大的享受啊!

 

 

★(No. 3)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by  痞客邦 ♥心心♥ 我吃故我在。)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是一間以歐式華麗圖書館為裝潢的特色咖啡店,乍看之下像是來到了歐洲的圖書館, 怪那採用我漂漂的白色樑柱和精心挑選的絨布椅子,處處看得見老闆在特色咖啡館設計上的用心,館內不只有咖啡,還能點上鬆餅跟手工點心搭配喔!其中一道義大利葡萄酒醋雞肉綠蔬,也是不錯的新鮮輕食沙拉料理喔~

 

 

★(No. 4)沛洛瑟自家焙煎咖啡店

(by  沛洛瑟珈琲店facebook)

沛洛瑟自家焙煎咖啡店,給人一種慵懶有放鬆的感覺,館內可以帶寵物喔,店內有不少招牌,像是哥斯大黎加黑珍珠日賽、脆皮起司蛋糕和茶類及小點心,咖啡館位置坐落在萬華區,想要享受一下舒適前進的環境IE來這間溫暖咖啡情的咖啡店喔!

 

 

★(No. 5)a Room房間小編來的

(by 痞客邦『WenYi 青年』碎。碎。念)

a Room房間,少夫置身在台灣古早時期的磚瓦院子裡,這間咖啡廳的裝潢走文青復古懷舊路線,店內除了精心好配的咖啡之外,還有館長特別製作的多樣是美味麵包,喜愛瓶酒的人還可以在這裡墊上美酒作陪,住在館內喝上飲品,再配著店內的書籍在配上咖啡館內的不修邊慵懶舒適的空間, 也有一番人文情懷,置身在台南東區長榮路上,會和小編一同前往品味吧!

 

★(No. 6)誇張古懂咖啡店

(by  安妮部落格 )

誇張古懂咖啡店到底有多誇張,哈哈!小編都被逗樂了~老闆娘取了這個名字,真是可愛極了,小編超喜歡這間咖啡店氣氛,真是太復古啦,來到裡頭,感覺就像是來到了五零年代,阿祖家的感覺,店內擺放了復古的沙發和電風扇、音樂磁盤、孩童木馬...等等,而店內特色商品有黑糖拿鐵、精緻咖啡和手工水果蛋糕都是房客必點的喔!想要吃點鹹的,也可以點上德州烤雞三明治,才餐點限量,建議老饕們要提早預約,以免撲空喔!快來跟小編一起去品嚐幸福的甜點喝茶品吧。

 


★(No. 7)離線咖啡

(by 痞客邦-Winni的旅行小日子)

離線咖啡是台灣知名的樂團五月天團員瑪莎開的咖啡店,店內採用英式挑高工業風格,管類飄散著濃濃的異國文藝氣息,特色咖啡館的位置設立在台北文藝特區華山1914內,除了喝上一杯濃郁咖啡以外,還可以利用閑暇時間,到此華山藝文特區內,去各家主題展館走走喔,逛逛園區,想慢活放鬆的遊客們,可以在這花上半天到一天的時間遊園區喔。

 

★(No. 8)Morikoohii 森 咖啡

(by  斑比部落格)


Morikoohii 森 咖啡, 目前是台灣最大的日式老建築,位於嘉義,咖啡館名是有日文的諧音來命名的,咖啡館類的設計讓人覺得相當的溫暖,日系感採用了大面積的窗戶,讓自然陽光投射入內,特色咖啡館內,除了香濃咖啡以外,還有超好吃的宇治金時刨冰,炎炎夏日來上一口真是消暑,而加拿大楓糖佐有鹽奶油鬆餅,也是超級無底好吃的喔他的訂金香草冰淇淋配上法國鹽奶油和加拿大楓糖真的是太迷人啦。

 

★(No. 9)hi,日楞 Ryou Café

(by 部落格 - 一葉之頁  )

座落於十大學府附近的特色咖啡館「hi,日楞 Ryou Café」,店內才用了許多小農產物,來烘焙店內多道精緻的美味輕食,店家不論是在擺盤上和食材料理間,均有用心呈現味覺和感官的豐富度,這也是為什麼特色咖啡館,人潮絡繹不絕的原因了之一,咖啡館的氛圍相當舒適,感覺就在自家後院自己種植的空間裡,悠遊的喝著咖啡,心曠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