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熱門9大人氣台灣菜餐廳 | 台灣菜餐廳推薦

台灣景點懶人包

2018-08-15

瀏覽數 7481

在台灣有許多知名的中式台灣菜餐廳,各家餐廳歷史幾乎都有50年之久,台灣菜的特色烹飪方式喜好使用高溫快速翻炒及溫火燉煮的湯品,再配上各家餐廳知名的招牌菜和別出心裁的店內環境設計,讓老饕品嚐之後,記憶猶新,原來正宗的台灣菜色是多麼的美味,以下推薦,熱門熱門9大人氣台灣菜餐廳 ,百聞不如一見,趕緊前往品嘗吧!

 

★(No. 1) 欣葉台菜

(by 欣葉台菜官網)

 

欣葉台菜傳承的台灣出名的台灣菜餐廳 ,濃濃的鄉土情感味道 ,融入菜色裡,想要吃台灣傳統道地菜色,可以選擇欣葉台菜的台灣味,餐廳興起於阿嬤時代,老傳秘方經過現代的老師傅紮實的烹飪底子,料理出一道道美味精緻佳餚,像是煎豬肝、三杯雞、紅蟳米糕…等,都是常勝佳餚喔! 在嚐遍了異國美食料理之後的你,不妨來此體驗,更能體會出台式料理的樸實美味,欣葉從民國66年經營到現在已有50年之久,口碑良好,快來一同踏上, 台灣菜餐廳-欣葉台菜,來趟美食饗宴吧!

 

 

★(No.2) 茂園餐廳

(by 茂園餐廳官網)

 

茂園餐廳標榜品質,其中之一,就是採用當日海鮮食材來料理入菜,新鮮程度,讓顧客感受得到,餐廳歷史已有40年之久,師父的烹飪技藝了得,其中知名的菜色有各位快炒海鮮、鹹水白斬雞、豬腳拼大腸還有老菜埔排骨湯都是饕客必點菜餚之一,台灣菜餐廳-茂園餐廳,也是許多人口耳相傳的知名台灣菜餐廳之一。

 

 

★(No. 3)香蕉新樂園

(by 香蕉新樂園官網)

 

香蕉新樂園餐廳設計的主軸為台灣早期的近況去做發想, 內容包含古早味建築背景和褪色的電影宣傳單等等,懷舊的理髮廳和戲院,都能讓我們彷彿置身在50年前的台灣,館內除了許多復古得裝置藝術外,也有提供台灣傳統菜色、熱炒美食、火鍋及點心下午茶等等,足夠您待上許久時間品味館內的用心,菜色也有提供素食的炒飯組合料理喔!

 

 

★(No. 4)阿霞飯店

(by 許凱倫 の 台南窩居筆記)

台灣菜餐廳-阿霞飯店的源起,是由吳家姊弟兩人成立的品牌,現在讓他們的姪子接手經營,姊弟兩從日據時代經營小攤販到至今已累積了70年之久的美食料理名聲,其中美味料理紅蟳米糕,說到此料理,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呀! 如果您看上方小編提供的照片,您應該已經快流口水了吧!炒鱔魚也是老饕的愛菜喔!還有好多美味菜色,台灣菜餐廳-阿霞飯店,在等著您前往品嘗喔

 

 

★(No. 5)叁和院台灣風格

(by 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官網)

 

飲食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台灣菜餐廳裝潢風格以現代感為主,餐廳的菜色有包含中式菜色和港式菜色為主軸,另外還有創意調酒和甜點的服務,可以做選擇 其中的炒飯還有梅干扣肉、梅香松鼠魚…還有許多數不完的美味料理,等著您細細品嚐,價格一道菜平均在100到300之間不等,民眾接受度都相當的高喔!室內採用現代感配合復古風裝飾,別有一番多元新穎的視覺感受喔!

 

 

★(No. 6)青葉餐廳

(by GOMAJI官網)

 

台灣菜餐廳-青葉餐廳在台灣耕耘已有50個年頭之久,青葉餐廳的歷史是約50年,是由早期阿嬤和媽媽烹飪的家常菜,在經過老師傅的手藝變得更加精緻美味,至今已是各國旅客前往台灣,必訪台灣菜餐廳之一,經典料理像是菜埔蛋、煎豬肝、三杯雞、紅蟳米糕...還有特色的台式甜點杏仁豆腐都是排名前10的人氣菜餚喔。

 

 

★(No. 7)儂來餐廳

(by 儂來餐廳官網)

 

儂來餐廳是台北一家知名的台灣菜餐廳, 也是台灣人過年期間選擇,年菜餐廳的前10名之一,儂來餐廳的年菜料理組合, 曾獲得世界名廚比賽冠軍,奠定了儂來餐廳在台灣菜烹飪的實力,著名的菜色有台式粉肝、花雕雞、佛跳牆、特製千層豬排還有櫻蝦蝦干貝米糕、新鮮大白鯧魚....,不管食材的選擇和料理的方式都別有一番創意, 主廚會不定時的參加國際級的比賽,對店家及顧客帶來更不一樣多元的美味感,別具用心。

 

 

★(No. 8)阿美飯店

(by  攝影|李明宜)

 

阿美飯店店址位於台南,是一間60年以上老字號台灣菜餐廳 ,老師傅在料理上別有用心,盛裝烹飪的砂鍋,都是經過時間經歷不斷的改良而成的,為了是達成顧客的滿意和增加美食上的享受度,其中的招牌菜包含砂鍋鴨,是主廚用心熬煮3小時以上,堅持使用低溫燙烹煮的美味料理,讓砂鍋包住食材的原味,讓湯頭更加鮮甜,這就是台灣菜餐廳-阿美飯店,老饕絡繹不絕的原因。

 

 

★(No. 9)富錦樹台菜香檳

(by 攝影 Johnson Wang)

 

富錦樹台菜香檳台灣菜餐廳座落在台北的一棵大樹後飯,餐廳的特色就是除了品嘗台灣道地精緻美食之外,還能享用香檳,真是格外享受啊! 餐廳內的擺設使用乾燥花,裝置墜落在天花板上,真是別具巧思,店內的目錄上用中英文標示,外籍遊客也能夠簡易的了解點菜喔,但是每一道菜的菜量不多,且單價也偏中高,如果不介意客單價的朋友們,不妨前往這間美味台灣菜餐廳-富錦樹台菜香檳,試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