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2020 越南5大热门旅游景点 (含票卷费用)

东南亚

2020-01-01

浏览数 5546

 

各位橘猫老朋友

我们网站在111年4月的时候已经搬至新站啰!

欢迎旧雨新知移驾至新站预定您的越南旅游包车 :)

 

点我前往新官网

 

本篇介绍越南河内、岘港、胡志明今年最热门的前五名必去景点与票卷,并附上其他推荐的旅游景点和费用总表供大家参考!让你一目了然!轻松规划预算!

 

 

计划今年去越南旅游,究竟哪五大是必买票卷呢?

NO.1 巴拿山票卷 (1,550 TWD/人)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 07:00~18:00

无疑登上必备票卷之王,岘港巴拿山被誉为越南三大避暑胜地之一,也是岘港之行必到的打卡之处,一百多年前法国人发现这里,在山上建了许多度假别墅,在那个没有空调的年代,巴拿山常年凉爽宜人的气候是许多法国贵族的避暑度假地。一百多年后,巴拿山已经完全跟百年前不一样,拥有世界级的缆车系统,酒店,城堡以及其他的娱乐设施。

 

 

NO.2 印象会安大型表演秀 (1,100-2,100TWD/人)

紧追在后第二名的是在会安古镇的“印象会安Hoi an impressions show”大型表演秀,动员超过500名演员,堪称越南规模最大,声光、故事、场景效果世界级的展现在您眼前。该山水实景演出以越南奥黛为主,使用现代的舞台设计技术和巧妙的视听技术创造了舞台空间感、时间感并塑造了四个多世纪前的美丽繁华会安

Source : Ký ức Hội An-Hoi An impression travel agency

 

 

NO.3 迦南岛桶船体验 (360TWD/人)

第三名的迦南岛桶船又称“迦南岛簸箕船、碗公船”,位于会安迦南岛地区,适合亲子、情侣朋友们来体验,乘着宛如儿时洗澡盆的桶船悠游穿梭在秋盆河上,感受当地的农家传统交通工具。河面上众多的“簸箕船”形成一幅当地特殊的景观,相当有趣。相信我~你将会看到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

桶船体验贴心小叮咛

1. 一定要穿救生衣

2. 一艘船坐1-2位

3. 建议穿凉鞋或拖鞋

4. 注意防晒,最好戴帽子。没有帽子,当地船夫会提供斗笠

 

 

NO.4 下龙湾游览船票 (360TWD/人/4hrs)

传闻中,知名程度不在话下,这距离越南河内要3小时车程的“下龙湾”游览船票被列为第四大必买票卷之一,而游览方式相当多种,相信各位客倌花了不少时间研究还是没有头绪,以下帮大家简单整理下龙湾游赏方式

3种游览下龙湾的方式 

1.夜宿下龙湾港口附近的饭店:可直接至港口处买票或者询问饭店人员,有四小时或者六小时的游览套装可以体验,经济实惠满分的入门版,适合打算住在下龙湾港口附近的饭店旅客购买

2.夜宿下龙湾的五星邮轮:邮轮公司会在官网贩卖许多游览行程,可以询问饭店人员协助找寻合适方案,适合有预算跟时间的旅客放松度假,漫游体验

3.下龙湾一日游(河内出发/当天往返):从河内饭店接送到车程3小时外的下龙湾进行游览体验,行程上相对比较紧凑,适合时间不多,或者预算有限的旅客们 >> 跟着橘子猫包车体验下龙湾行程 (每人3,150TWD/河内饭店接送)

 

NO.5 美奈吉普车日出团 (750TWD/组)

让我们热烈欢迎挤上前五名的“美奈吉普车日出团”! 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一个沙漠略有耳闻,多少人迷恋这纯白的沙漠而来朝圣,近期Instagram打卡景点就是无际的白茫茫沙漠,很难想像这片沙漠是在距离胡志明4小时车程的“美奈”,其中的白沙滩、红沙滩让你仿佛置身在中东国家,而美奈小渔村、仙女溪更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隐藏景点,每当日出、日落时刻,总是吸引大批旅客朝圣,目睹这美景(点我看更多资讯)

 

 

热门旅游票卷费用一览表 

以下附上今年最新越南热门票卷价格表,供大家参考取用

 

橘猫多日游行程(点我看更多)

 

客户包车评论 [最新评论]

橘子猫美奈包车 台湾达人秀分享(点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