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日游

一日游

云林艺术文化一日游-伊莉特美妆小白宫/云林布袋戏馆

浏览数 6256



行程内容

云林 > 伊莉特美妆小白宫 > 屋顶上的猫彩绘村 > 云林布袋戏馆/云林故事馆 > 板头交趾剪粘艺术村DIY > 宿云林

►旅游天数:一日游

►行程时间:10小时

►地点:云林

►司机会说:中文华语

1.云林客制化包车旅游,专业司机从您的饭店接送出发,缩短交通转乘时间,大幅提升旅游品质

2.带您深入了解云林艺术与文化,走访伊莉特美妆小白宫、屋顶上的猫彩绘村、云林布袋戏馆/云林故事馆、板头交趾剪粘艺术村DIY等景点等景点游玩

3.体验台湾的文化创意产业

4. 了解更多台湾

 

(更多车型介绍)

行程介绍

►伊莉特美妆小白宫

伊莉特美妆小白宫结合了“毛巾蛋糕”文化以及新型的密室、花墙,成为云林最新热门打卡景点,内部仍保有旧有的咖啡馆、文创馆,文创馆内有各式各样的造型毛巾商品。密室总共分为四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各自的主题:勇闯宇宙、疯狂料理区、古埃及、神秘魔法,来到云林绝不能错过这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地方。


Attribution:Shangkuanlc


►屋顶上的猫彩绘村

位在顶溪村,以猫为主题的彩绘村,除了大型的壁画以外,也有许多以猫为主角的装置艺术,模样生动可爱,其中最常看见一只橘色小猫的身影,这只猫名叫小咪,2003年时猫妈妈叼著无法扶养的它,来到了顶溪村,在村名的照顾之下,小猫才逐渐恢复了生命力,最后也深受村民喜爱成为了村猫。
 

Attribution:云林-屋顶上的猫+猫咪小学

 

►云林布袋戏馆

云林布袋戏馆的建筑是日治时期所留下,因此带有日式建筑的味道。布袋戏这个以手掌操作傀儡的戏剧方式,早年从中国大陆传来后便在台湾蓬勃发展,云林布袋戏馆内便陈设了许多布袋戏偶,以及备有布袋戏的介绍,是布袋戏迷绝对不能错过的景点。
 

Attribution:Mk2010


►板头交趾剪粘艺术村DIY (新港板陶窑)

这座板陶窑交趾剪黏工艺园区位在云林嘉义边界,是一个以巨大猫咪车站、猫咪站长为主题的景点,园区内有许多可爱的交趾陶装置艺术,也可以动手玩不同的DIY体验,除此之外,园区内也种植了许多落羽松,秋冬时节来到此处也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
 

Attribution: Joe Lo

 

客户评论(点我看更多)

 

费用说明

 

退订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