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台北新酒店 - 比五星级饭店更值得住的地方

台北

2019-07-24

浏览数 8540

首都台北市是来自各地旅客的旅游首选,俗话说“认识一个国家之前,先认识它的首都”,加上台北交通方便、旅游景点、商圈、文创区林立,住宿选择也相当多元,不论是奢华、清心、简约风格通通有,赶快跟着橘子猫挑一间让您合意的台北旅店吧!

(注意:旅店价格随淡旺季机动调整,确切价钱请依订房单位为准)

 

1. 台北泡泡饭店 Hotel Pois Pois - 霓虹泡泡风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市民大道四段 168 号

电话:+886(0)2 2771 1188

网站:连结点我

房价:双人客房 NTD 2600起/晚

交通:忠孝敦化站,步行约6分钟

坐落于台北东区,由艺术家共同打造,以“泡泡”及“点点”做主题,现代感红色霓虹外墙相当夺目,餐厅及酒吧里的红丝绒及霓虹灯营造浪漫气氛,是不少年轻人的新选择,不论视觉效果或内部设计,皆属新酒店中个性代表,因为位于市区房间属于中小型。

台北泡泡飯店台北泡泡飯店

 

2. 台北北门酒店 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 - 科技艺术风

地址:台北市中正区中华路一段3号

电话:+886-70-1016-1061

网站:连结点我

房价:双人客房 NTD 2700起/晚

交通:捷运北门站,步行约4分钟

荷兰新兴酒店品牌,先后于英国、美国、法国欧美等地开设酒店,台北为首个亚洲据点,CitizenM经营特色是超过八成都是自有物业,因此在整体设施设完善度相当高,走时尚型格路线,充满科技感。创新采用自助check in,自主性极高。24小时餐厅酒吧属公共空间,住客可自由出入,是一家风格前卫的酒店。

台北北門酒店

 

3. 量子酒店 S Hotel - 大师设计之作

地址:台北市松山区敦化北路 150 号

电话:+886(0)2 2712 1777

网站:连结点我

房价:双人客房 NTD 4,000起/晚

交通:捷运小巨蛋,步行约9分钟

由大 S 老公汪小菲开设,专诚聘请前法国总理密特朗御用设计师—菲力普.史塔克 ( PHILIPPE STARCK ) 亲自操刀设计,融合东西方艺术文化,充满台湾原住民色彩,酒店另有一间北欧Fusion菜餐厅与两间cafe餐厅,酒店位置便利,邻近辽宁夜市,聚集了数十家传统小吃及海产店,周边美食不少。

量子酒店

量子酒店

量子酒店

 

4. 阿树国际旅馆 arTree Hotel - 城市森林风

地址:105-59台北市松山区八德路三段76号

电话:+886 2 2578 7728

网站:连结点我

房价:双人客房 NTD 5,000起/晚

交通:捷运台北小巨蛋,步行约5分钟

酒店以绿树为设计概念,结合科幻、金属、树木等元素,打造成森林,有如在城市中的一座森林,极具特色,大厅与房内Mini bar的水果及小吃皆可免费享用,另还设有汤屋,引进外国能量温泉机,即使身处城市,也能享受泡温泉乐趣。

阿樹國際旅店 arTree Hotel

阿樹國際旅店 arTree Hotel

阿樹國際旅店 arTree Hotel

 

5. 北投雅乐轩酒店 Aloft Taipei Beitou - 温泉工业风

地址:112台湾台北市北投区大业路300巷1号

电话:+886-2-7701-1788

网站:连结点我

房价:双人客房 NTD 4,500起/晚

交通:捷运北投站,步行约7分钟

采loft工业风设计,配合迷幻几何线条,呈现时尚风格,在环境幽静的北投温泉区中别树一格,有24小时自助餐饮区提供轻食,不定期举行live show欣赏台湾当地音乐文化。

台北北投雅樂軒酒店 Aloft Taipei Beitou

台北北投雅樂軒酒店 Aloft Taipei Beitou

台北北投雅樂軒酒店 Aloft Taipei Beitou

 

6. 凯达大饭店・台北Caesar Metro Taipei - 全台第二大

地址:台北市万华区艋舺大道167号

电话:02-2306-6777

网站:连结点我

房价:双人客房 NTD 3,000起/晚

交通:捷运龙山寺2号出口,步行约3分钟

坐落于万华区新地标——双子星大楼,于交通枢纽,加上提供免费接驳巴士,穿梭集团旗下4间酒店及台北机场捷运站,交通十分方便。楼高30层,共745间客房,是全台第二多客房的酒店。还有露天泳池、健身房等设施。

凱達大飯店‧台北Caesar Metro Taipei

凱達大飯店‧台北Caesar Metro Taipei

凱達大飯店‧台北Caesar Metro Taipei

 

7. 柯达大饭店・台北长安 - 柯达旗舰旅馆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1-1号

电话:+886-2-2581-9999

网站:连结点我

房价:双人客房 NTD 4,500起/晚

交通:捷运松江南京站4号出口,步行约5分钟

坐落于台北市商业区,附近有3个商圈,邻近的宁夏夜市和伊通公园皆是美食集中地,不愁无地方好去,住客可以24小时免费使用咖啡厅,酒店提供免费自助洗衣及干衣服务,让您少带些衣物,行李箱就能有更多空间购物啦。

台北酒店

台北酒店

 

8. 玫瑰精品旅馆・双城馆 - 复古文青风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双城街28巷8号

电话:+886-2-2595-8077

网站:连结点我

房价:双人客房 NTD 2,200起/晚

交通:捷运中山国小站,步行约7分钟

邻近双城街夜市,近乎全是开业三十多年的小吃摊档,附近也有不少酒吧,吸引很多外国游客。酒店由旧式建筑改建而成,采用工业风装潢,很有复古感觉,在里头随便拍都超漂亮喔!

台北酒店

 

9. 台北趣淘漫旅 Hotel Cham Cham

地址:新北市板桥区中山路一段139号

电话:02-8951-6686

网站:连结点我

房价:双人客房 NTD 2,600起/晚

交通:板桥火车站步行约7分钟

属于凯撒集团旗下酒店,除了保持集团的高水准,更打破集团传统,走简约清新的年轻路线,饭店邻近远东及丽宝等百货公司,相当方便,特别的是饭店还提供免费桌上游戏租借服务,最适合三五知己于深宵时,在房内打发时间了。​

台北趣淘漫旅

台北趣淘漫旅

 

10. 板桥撒萨大饭店 - 百万市景 Caesar Park Hotel Banqiao

地址:新北市板桥区县民大道二段8号

电话:02-8953-8999

网站:连结点我

房价:双人客房 NTD 4,200起/晚

交通:捷运板桥站2号出口步行约3分钟

交通方便,邻近火车、高铁及公车站,但离台北市中心较远,但酒店有提供免费接驳巴士,穿梭集团旗下4间酒店及台北机场捷运站,出入板桥及万华区,如果你是在夏天入住,绝对不能错过32楼的露天游泳池,周边种有棕榈树及鸡蛋花,满有度假感觉,边游水,边远眺台北市风景及夜观星空,享受至极。

板橋凱撒大飯店

板橋凱撒大飯店

板橋凱撒大飯店

 

跟着橘子猫玩台湾!最好的包车服务(台湾、越南、泰国、马来西亚)

 

其他台北住宿旅游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