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日遊

一日遊

雲林藝術文化一日遊-伊莉特美妝小白宮/雲林布袋戲館

瀏覽數 6351



行程內容

雲林 > 伊莉特美妝小白宮 > 屋頂上的貓彩繪村 > 雲林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 > 板頭交趾剪粘藝術村DIY > 宿雲林

►旅遊天數:一日遊

►行程時間:10小時

►地點:雲林

►司機會說:中文華語

1.雲林客製化包車旅遊,專業司機從您的飯店接送出發,縮短交通轉乘時間,大幅提升旅遊品質

2.帶您深入了解雲林藝術與文化,走訪伊莉特美妝小白宮、屋頂上的貓彩繪村、雲林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板頭交趾剪粘藝術村DIY等景點等景點遊玩

3.體驗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

4. 了解更多台灣

 

(更多車型介紹)

行程介紹

►伊莉特美妝小白宮

伊莉特美妝小白宮結合了「毛巾蛋糕」文化以及新型的密室、花牆,成為雲林最新熱門打卡景點,內部仍保有舊有的咖啡館、文創館,文創館內有各式各樣的造型毛巾商品。密室總共分為四個區域,每個區域都有各自的主題:勇闖宇宙、瘋狂料理區、古埃及、神秘魔法,來到雲林絕不能錯過這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地方。


Attribution:Shangkuanlc


►屋頂上的貓彩繪村

位在頂溪村,以貓為主題的彩繪村,除了大型的壁畫以外,也有許多以貓為主角的裝置藝術,模樣生動可愛,其中最常看見一隻橘色小貓的身影,這隻貓名叫小咪,2003年時貓媽媽叼著無法扶養的牠,來到了頂溪村,在村名的照顧之下,小貓才逐漸恢復了生命力,最後也深受村民喜愛成為了村貓。
 

Attribution:雲林-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

 

►雲林布袋戲館

雲林布袋戲館的建築是日治時期所留下,因此帶有日式建築的味道。布袋戲這個以手掌操作傀儡的戲劇方式,早年從中國大陸傳來後便在台灣蓬勃發展,雲林布袋戲館內便陳設了許多布袋戲偶,以及備有布袋戲的介紹,是布袋戲迷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Attribution:Mk2010


►板頭交趾剪粘藝術村DIY (新港板陶窯)

這座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位在雲林嘉義邊界,是一個以巨大貓咪車站、貓咪站長為主題的景點,園區內有許多可愛的交趾陶裝置藝術,也可以動手玩不同的DIY體驗,除此之外,園區內也種植了許多落羽松,秋冬時節來到此處也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
 

Attribution: Joe Lo

 

客戶評論(點我看更多)

 

費用說明

 

退訂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