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Hiking Trips

Hiking Trips

山海戀龜山島牛奶海遊艇帆船航海體驗 | 入住礁溪五星飯店(適用於員旅行程)
No.099

山海戀龜山島牛奶海遊艇帆船航海體驗 | 入住礁溪五星飯店(適用於員旅行程)

Price

$9,600

Remain20/20
From

10:30台北車站北一門集合

Date

2021-03-01~2022-10-31 Total 609 Day

3091 views



Itinerary

7人小團精緻旅行,行程第一天會帶你體驗第一次從帆船遊艇的視角360度環看整片太平洋,在船長的指導下熱血的旅客可以體驗帆船的操控與升帆。航程途中,會偶遇鯨豚,閉上眼睛,你將會感受到大海究竟有多大,有多遼闊美麗,而讓你心跳加速的,不一定是大海的自然風光,也有可能是你當時和家人朋友一起完成的、這趟獨一無二的旅程。第二天在飯店享用完早餐後,會前往頭城藏酒酒莊體驗茶酒DIY。下午前往美麗的福隆隧道騎乘單車,消化白天吃進去的熱量。行程最後一站,則帶你前往汐止山上,品嚐網友口耳相傳中的頂級無菜單料理-食養山房,讓這兩天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三大體驗行程

宜蘭龜山島牛奶海航程(4小時):

從烏石港遊艇碼頭出發,搭乘重型帆船,航向龜山島牛奶海海域並下錨在龜尾的平靜水域處,享受無人打擾的寧靜海上時光。

頭城藏酒酒莊茶酒DIY(2.5小時):DIY的製作方式是以類似「心理測驗」的方式,根據問題選擇符合自己的選項,而每個選項都有相對應的材料如茶葉、辛香料、香草和果乾,最後便依照選項所對應的材料作出一款屬於自己的茶酒,並可帶回當做伴手禮。

新北福隆舊隧道騎單車(2.5小時):這條單車路線是沿著海岸線和山壁騎乘,因此你能一面欣賞碧海藍天、一面眺望山景。中間還會經過「舊草嶺自行車隧道」、觀賞「龜山島」是這條路線最具特色的地方。

 

行程表

Day1 10:30台北車站北一門集合-(53公里/車程50分)-11:30烏石港午餐/海王子活海鮮餐廳(停留2小時)-13:30步行4分鐘至烏石港遊艇碼頭-14:00啟航~搭乘法國重型帆船~航向龜山島牛奶海(海上4小時)-18:00航程結束/回到烏石港遊艇碼頭-(9公里/車程21分)-18:30晶泉丰旅Check in-19:00三燔礁溪晚宴/龍蝦海陸饗宴(停留1.5小時)-宿晶泉丰旅

▎午餐:海王子活海鮮餐廳

▎晚餐:三燔礁溪晚宴(龍蝦海陸饗宴)

▎住宿:晶泉丰旅雙人房

Day2 07:00~9:00飯店享用自助式早餐-(17公里/車程30分)-09:00頭城藏酒酒莊茶酒DIY+導覽(停留2.5小時)-(9公里/車程15分)-12:00烏石港的36海鮮餐廳享用午餐(停留1小時)-(35公里/車程40分)-13:40 新北福隆舊草嶺隧道騎單車/附單人電動腳踏車(停留3小時)-(60公里/車程75分鐘)-18:00汐止食養山房無菜單料理晚餐(停留1.5小時)-(25公里/車程40分)-20:10抵達台北溫暖的家/台北車站北一門

▎早餐:自助式早餐

▎午餐:36海鮮餐廳

▎晚餐:汐止食養山房無菜單料

 

路線圖

 

報名費用

每人費用:平日NT 9,000 / 假日NT 9,600 

費用包含:含9座司機台北-宜蘭往返接送、住宿(晶泉丰旅雅緻客房)、餐食(第一天午晚餐、第二天早午晚餐)、重型遊艇帆船4小時租賃費用(含管家、SUP板*2)、領隊1位、旅遊責任險200萬+20萬醫療險

 

入住飯店 | 晶泉丰旅

 

取消條款

1.因海上風浪變化大,龜山島航程所搭乘的遊艇/帆船上皆配置合格救生員一名。

2.若第一天牛奶海航程遇上遇上颱風警報、強風浪等天候因素影響,出發前3天我們會做最後確認是否成行,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為基準,浪高於1.5公尺或6級以上陣風,我們有權改期或取消該行程並退款該行程體驗費用。

疫情應變措施

1.一旦發布疫情警告限制不得出團,將扣除總額5%的行程手續費後全額退費。

2.為配合中央政府規定防控疫情,具「列入第三級警吿國家或地區」活動史者,需進行14天居家檢疫。若旅客有上述旅遊史,務必事先告知,我們將全額退款。 同時為配合「體溫過高者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5款及第3項規定」,於出發當日將進行體溫檢測,旅客經額溫槍量測達37.5度或有呼吸道症狀,將勸導其返家休息及就醫並婉拒旅客參團,也將全額退款。

山海戀龜山島牛奶海遊艇帆船航海體驗 | 入住礁溪五星飯店(適用於員旅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