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食神在哪裡之台北美食小吃|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

2018-08-29

瀏覽數 7311

台北有許多數不清的經典食神級美食小吃,要怎麼吃到美食精髓,就來試試看《南京七里香臭豆腐》臭豆腐的外皮外酥內嫩,一口咬下會散發出豆腐的濃郁香味,配上特調的醬汁和酥脆泡菜,真是香味四溢無法抵擋、《黃石市場生炒魷魚羹》糖分和醋比例算高,但是配上那大片大片的由於湯汁在嘴裡和魷魚融在一起那種海水鮮甜味突然隨著爆出來….

 

★(1)台北美食推薦-臭豆腐

(by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

台北小吃-臭豆腐,對於第一次嘗試的人,可是又愛又恨,當您沒有嘗試時,味道是臭的,但是當您吃下去的時候,它的味道內心上會轉變成香的,為什麼呢!? 因為臭豆腐的外皮外酥內嫩,一口咬下會散發出豆腐的濃郁香味,配上特調的醬汁和酥脆泡菜,真是香味四溢無法抵擋,台北小吃臭豆腐在國際上可是非常有名氣呢,第一次品嚐的饕客們對它又怕又愛,大家都帶著特別的心情躍躍欲試,還沒試過的您台灣小吃-臭豆腐,快來台灣嘗試看看吧

 

★(2)台北美食推薦-六順豆花

(by Nini的豬飽盒手機&電腦)

台北美食豆花可說是台灣之光,那一種滑順的豆花口感配上特調的熟炒黑糖,除了口中的豆花滑感加上飄香的微焦黑糖糖水, 不管夏天或者是冬天都有死忠粉絲守候著,夏天可以配上刨冰,冬天可以配上薑汁,還能搭配不同配料哦!像是珍珠、大豆、綠豆、紅豆、仙草等等,可說是台灣台北小吃界的常勝軍呀!讚~

 

 

★(3)台北美食推薦-福大蒸餃

(by 周花花)

台北亞洲美食風,不只有知名的鼎泰豐小籠包以外,許多台北小吃店的蒸餃也是一大賣點喔!要如何把蒸餃的皮包的又薄又滑嫩卻又不會破,餡料要如何調配成肥肉適中不油膩的口感,這可是考驗老師傅包蒸餃的功夫啊!快來試試看福大蒸餃吧~試過你才會知道他的食神功力在哪

 

 

★(4)台北美食推薦-勝口味麵線

(by勝口味麵線天母店FB )

台北小吃的麵線,可以加大腸或者是蚵仔,它的特色是麵條非常的細緻配上勾芡的醬汁,還有各家老闆的獨門配料, 讓麵線充滿了生命力,可是說是台北各大巷弄小巷內的台北平民美食。

 

 

★(5)台北美食推薦-不老麻糬

(by 陳小沁FACEBOOK粉絲團)

 

藏在巷弄內的麻糬店,人潮多到無時無刻經過巷子旁都能看到排隊線路,它的特色是,麻糬口感Q彈,餡料口味多樣化,一口咬下會爆料,一顆約台幣10元,配合活動不定期有買10送1活動喔! 提醒您,不老麻吉夏季的時候, 不一定有營業喔,由於氣候潮濕的因素,所以想品嘗的老饕們要注意一下時節喔。

 

 

★(6)台北美食推薦-早午餐

(by Fresa芙芮莎莎旅憶食)

說到台灣的早餐文化,能用"精彩"兩字來形容,台北小吃早餐盛行中午餐模式,菜單從中式到西式應有盡有,從燒餅油條配豆漿到美味漢堡配奶茶,都是相當經典的早餐搭配組合, 台灣台北小吃菜單還有琳瑯滿大概50種的美味早午餐套餐,介紹完小編都覺得自己好像是早餐店的店員,因為台灣中西式早餐深植人心呀~ 是台灣大街小巷每走一個巷弄,就會發現一家早餐店的的存在,密集度可知台灣人有多愛吃中西式早午餐。

 

★(7)台北美食推薦-生炒魷魚

(by 野渡無人)

生炒魷魚跟是一個藏在小市集菜市場裡的一家食神級台北小吃, 小編要特別提到它的湯汁,很有特色的是湯汁其實還蠻甜的,所加的糖分和醋比例算高,但是配上那大片大片的由於湯汁在嘴裡和魷魚融在一起那種海水鮮甜味突然隨著爆出來,這家黃石市場內,可說是台北地區數一數二的生炒魷魚小吃霸主。

 

 

★(8)台北美食推薦-牛乳大王+雞排

(by Xuite站長群)

說到三重人的台北美食小吃驕傲就是來杯香濃的牛乳大王雖然現在已經漲價到$70,但還是收到吃迷的愛戴,老闆把碎冰打算到恰到好處的口感配合精算過的木瓜甜度加上牛奶,喝過就會知道為什麼三重牛乳大王這麼火紅了,來這裡還可以叫上一塊大雞排配著吃,台北美食小吃真的是太過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