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CNN國際排名台灣10大小吃| 台灣小吃推薦

台灣景點懶人包

2018-08-13

瀏覽數 23139

台灣的美式文化和人文歷史一樣豐富且深厚,不只有閩南和客家菜餚,也結合了福州與潮州的飲食文化,台灣交通發達,在各個城市的巷弄而街道,都可以方便且輕鬆的找到傳統小吃美食,現在台灣小吃模式也跟著國際化同步,價格標榜透明化,且食安嚴格,讓您買的安心吃的安心喔。

 

★(票選第一名台灣小吃) 滷肉飯

(by nemopai)

滷肉飯是台灣第一名的小吃,堪稱是實至名歸,飽滿顆粒分明的白飯,配上精心特調的甜鹹滷汁,肥瘦適中的豬肉,淋在白飯上面,現在散發出油亮的美味光澤和難以忘懷的口齒留香,堪稱台灣小吃一絕啊!

 

 

★(票選第二名台灣小吃) 牛肉麵

(by 九鼎牛肉麵官網)
 

台灣牛肉麵可以說是在國際上遠近馳名的台灣小吃,採用大塊牛肉或者是選擇牛筋的搭配,一口香濃湯汁配上有嚼勁的鮮牛肉,搭配Q彈麵條,是台灣牛肉麵的基本搭配,店家還會特別準備了辣醬配合酸菜, 台灣小吃,美味組合更加增添風味喔。

 

 

★(票選第三名台灣小吃) 鳳梨酥

(by 京嬿官網)

台灣鳳梨酥採用新鮮的鳳梨,配上冬瓜餡料,搭配出黃金比例,香氣十足,還富有纖維感,看得到健康餡料,而外頭的酥皮,香酥而不硬,口感適中, 也相當適合年長者和小孩食用,加上台灣-鳳梨酥伴手禮的熱賣在包裝上也是用心經營自己使用和送禮兩相一喔

 

 

★(票選第四名台灣小吃) 珍珠奶茶

(by 123rf.com.cn)

珍珠奶茶是台灣的國寶台灣小吃飲料,光澤感的超Q彈黑珍珠配上濃郁茶香和牛奶,這三樣主角在口中跳躍,可是彈牙有嚼勁,同時也但發出陣陣的茶香,這種絕妙的搭配,喝過一次就不會再忘記想再來第二杯,甚至在全世界如果加都有珍珠奶茶店的存在,因為這種享受真的是太完美了,還沒有嘗試過的朋友們,來台灣一定要喝上一杯珍珠奶茶喔!

 

 

★(票選第五名台灣小吃) 臭豆腐

(by foodistance)

台灣小吃-臭豆腐,對於第一次嘗試的人,可是又愛又恨,當您沒有嘗試時,味道是臭的,但是當您吃下去的時候,它的味道內心上會轉變成香的,為什麼呢!? 因為臭豆腐的外皮外酥內嫩,一口咬下會散發出豆腐的濃郁香味,配上特調的醬汁和酥脆泡菜,真是香味四溢無法抵擋,台灣臭豆腐在國際上可是非常有名氣呢,第一次品嚐的饕客們對它又怕又愛,大家都帶著特別的心情躍躍欲試,還沒試過的您台灣小吃-臭豆腐,快來台灣嘗試看看吧

 

 

★(票選第六名台灣小吃) 藥燉排骨

(by shingkeilam)


台灣位屬於亞洲地區,在我們當地,相當重視養生,善用中藥食材來入菜,特別是在天氣很冷或者是身體虛弱的時候,我們會特別搭配多種中藥材來熬煮排骨,加上精心的小火的慢火細熬,把湯裡所有的精華都存在裡頭,去寒又養生,藥燉排骨裡頭不時會飄出濃郁的中藥香,讓老饕們吃了,台灣小吃-藥燉排骨,也不膩口喔。

 

 

★(票選第七名台灣小吃) 吳寶春麵包

(by derektsl)

吳寶春是台灣知名麵包師父, 在國際上指標的麵包比賽盃中,拿下多項大奬也曾獲得世界級的麵包金牌冠軍,其中知名的作品為紅酒桂圓麵包,而吳寶春師父的麵包店位置設定於台北市和高雄市,想要平常冠軍級的手感滋味,不妨試一試世界級的台灣小吃-吳寶春麵包喔。

 

 

★(票選第八名台灣小吃) 蚵仔麵線

(by wowforfood)

 

台灣小吃-蚵仔麵線,可是國民美食,除了口感細緻的麵條之外,搭配上重頭戲就是肥美的蚵仔了,搭配九層塔配角可是經典提香配角之一,除了以上的搭配之外,大腸或者肉丁都是不錯的選擇喔!台灣小吃-蚵仔麵線,建議搭配黑醋和蒜泥,真是幸福滋味啊!

 

 

★(票選第九名台灣小吃) 火鍋

(by wanping0831)


台灣小吃,說到火鍋,小編就瘋狂了!台灣的火鍋,不管一年四季,都是高朋滿座,隨著時代的進步,大部分的火鍋店都採用複合式的服務,滿足客人,例如有多種選擇的附加自助吧和不同口味的湯底或者是更高級一點的,可以選擇特色的海鮮食材和肉類,還有酒品搭配,可說是服務顧客至上,已成功打進客人的老饕心防,來台灣就來選擇一間涮涮鍋享用吧!

 

 

★(票選第十名台灣小吃) 便當

(by 池上木片便當 康寧店 )

 

想要體驗台灣人日常國民正餐,就要吃我們的便當啦!為什麼要邀請您嘗試看看呢!便當在台灣火紅的原因,是因為可以選擇個人喜愛的食材去做搭配,另外也多種主配料的選擇,像是雞腿或排骨、三寶飯...等等,都是台灣熱賣的便當類排名喔,而台灣小吃-台灣火車,也有搭配當地特色食材入菜麵當喔! 知名的有池上便當、奮起湖便當、福隆便當… 等等,快來品嘗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