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特色小团

特色小团

编号889

《老挝》7天6夜-老挝九十路公车-探索东南亚最小众的秘境

价 格

$18,900

售出2
出发地

台湾

浏览数 6494



行程内容

【 行程简介】

老挝,一个总是被遗忘的名字。紧邻著泰国和柬埔寨,却没有前者光彩夺目的喧哗,也没有吴哥窟般雄伟壮阔的世界遗址。确实,在出发前往这个国度前,脑海中闪不出任何一个画面。这也难怪,日本作家村上春树的旅行散文集,会以“你说,老挝到底有什么?”为名。但,就是因为这样的默默无名,老挝意外成为东南亚最纯净、虔诚和静谧的旅行选择。老挝的物质条件并不太好,却可以看到人们为了心中的信仰,奉献一切;老挝普遍贫穷,人们却安居乐业,怡然自得;老挝或许还存在着许多问题,却有一群人默默用自己的方式,试图改变一切。 “九十路公车”是一个全新的旅行型态,介于传统跟团与背包壮游之间,让你能够轻松地深度体验当地,又能享受一个人的自由时光

 

【 行程介绍】

Day 1 行程:龙坡邦 / 回饭店

▎景点交通:各自抵达龙坡邦的旅馆后,随行旅人会协助小乘客办理入住,晚上我们会有个简单的相见欢,认识接下来几天一同旅行的伙伴。
▎午餐:机上
▎晚餐:九十路推荐>>龙坡邦夜市烧烤
▎住宿:龙坡邦 Beauty season 1935 Hotel 或同等

 

Day 2 行程:龙坡邦 / 城市散步 / 关西瀑布-黑熊保育园 / 搭著船沿着湄公河 / 回饭店

▎景点交通:以龙坡邦城市散步开启行程,让小乘客在两小时内了解龙坡邦个知名景点的历史与文化,对老挝有个概念。下午,我们将搭乘小船,沿着湄公河逆流而上,来到拥有十七层楼高,蓝宝石色的关西瀑布。门口处有个黑熊保育园,有机会能看到可爱的老挝黑熊们。
▎早餐:旅馆内早餐
▎午餐:九十路推荐>>Nang Tao 老挝特色炒河粉
▎晚餐:九十路推荐>>BOUANG Asian Eatery 老挝西式特色料理
▎住宿:龙坡邦 Beauty season 1935 Hotel 或同等

Day 3 行程:龙坡邦 / 寮式河畔瑜伽 / 传统菜市场巡礼 / 老挝料理教室 / 回饭

▎景点交通:趁著天还不热,来到南康河畔体验一场老挝瑜珈。接着,随着老挝大厨的带领,来到龙坡邦最大的传统市场,认识老挝料理特有的材料。回道料理教室后,跟着老师学习最道地的老挝料理。
▎早餐:旅馆内早餐
▎午餐:老挝手作料理
▎晚餐:九十路推荐>>Atsalin Restaurant 老挝中华鸡肉饭
▎住宿:龙坡邦 Beauty season 1935 Hotel 或同等

Day 4 行程: (龙坡邦-万荣) 托钵布施 / Blue Lagoon/独木舟 / 轮胎漂流 / 喀斯特地貌 / 回饭店

▎景点交通:太阳升起前,感受老挝最虔诚的一幕,僧人托钵布施,神圣且虔诚。接着,搭乘私人小巴前往万荣。下午,一系列的水上活动,我们会先到Blue Lagoon跳水,接着在南松河滑独木舟,并用轮胎漂流的方式欣赏喀斯特地貌。
▎早餐:旅馆内早餐
▎午餐:Blue Lagoon旁BBQ
▎晚餐:九十路推荐>>万荣夜市小火锅
▎住宿:万荣 Laos Haven Hotel 或同等

Day 5 行程: (龙坡邦-万荣) 森林飞行溜索/ 回饭店

▎景点交通:今天早上会在森林里游荡,听从教练指示,体验刺激好玩的森林飞行溜索。下午,搭乘私人小巴,前往老挝的首都-永珍。
▎早餐:旅馆内早餐
▎午餐:九十路推荐>>Happy Mango 万荣评价最高的芒果糯米饭
▎晚餐:九十路推荐>>永珍夜市的老挝特色小吃
▎住宿:永珍 Pacific Vientiane Hotel 或同等

Day 6 行程: 永珍-永珍城市闯关大赛 / 回饭店

▎景点交通:今天一整天,九十路特别准备了永珍闯关大赛,让小乘客能够用有趣的方式认识永珍这座城市。我们安排了许多有意义的景点,觉得会让你玩的尽兴又富有知性。
▎早餐:旅馆内早餐
▎午餐:九十路推荐>>Center Point Soymilk 永珍网美凉面店
▎晚餐:九十路推荐>>Jamil Zahid Indian and Pakistani Food 非常好吃的巴基斯坦料理
▎住宿:永珍 Pacific Vientiane Hotel 或同等

Day7 行程: 永珍-温暖的家

▎早餐:旅馆内早餐
▎午餐:机上

 

【费用细节】

・包含

-包车游览

-空调费、高速公路过路费、燃油费

- 住宿,该饭店满房将会安排同等级饭店住宿

・不包含

-机票

-签证

-小费(可给)

-餐点

-以上费用未提及之消费

 

【订购流程】

1.订金40%-台币7560元

请汇款至 ↓

808 玉山银行 芦洲分行

汇款账号:0820940016517

户名:真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尾款60%-台币11340元, 于出发当日缴交现金即可
 

 

【 重要资讯 】


・此价格为平时价格,重大节假日及春节除外不适用,春节期间价格请联系客服询问
・因旅客个人原因迟到或中途中止或放弃旅游行程,公司不予退款,敬请见谅
・座车无法提供婴儿座椅,敬请见谅
・行程皆可依旅客需求弹性调整,请提前告知路线以利安排。
・此款为特价产品不含税,如需发票请另加5%的税费。
・超时费用:可事先联络客服中心估算金额。

 

【 取消政策】

7天前取消全退,前1-6天内取消退50%

 

【 行程详细介绍】

DAY 1 龙坡邦-龙坡邦老城区家庭旅馆

欢迎小乘客从世界各地来到老挝!

今天是我们的集合日,你将在我们所指定的旅馆报到,办理入住手续。若你早于下午两点前就抵达,可以先将行李寄放在旅馆,悠闲地先在街上逛逛,感受这个曾经是老挝王朝首都昔日的风华。

晚上,待小乘客们都抵达旅馆后,我们将有一个简单的相见欢和说明会,让你熟悉接下来要一同冒险的伙伴。

▲住宿:龙坡邦老城区家庭旅馆
 

Day 2. 龙坡邦-城市散步-关西瀑布-黑熊保育园-搭著船沿着湄公河-龙坡邦老城区家庭旅馆

我们将以【#城市散步】的方式开启在龙坡邦的探险。用双脚,探索这座被称为东南亚保存最完善且美丽的城市。这样的名号龙坡邦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她完好保存着法国殖民时期的建筑,与寮式佛教寺庙和谐的存在着。我们将花一个上午的时间细细品尝龙坡邦,在散步的过程中,随行旅人会和小乘客分享这座城市有趣的故事,小乘客会对这座城市乃至整个老挝,有了完整的想像。

下午,我们将坐船沿着湄公河北上,前往30公里远的【#关西瀑布】。高达50米,约17层楼的高,搭配梦幻水蓝宝石色的湖水,绝对是震撼人心的风景。整个景区其实是由多个水潭和瀑布所组成,有许多旅人会在下方的水潭跳水,追求刺激。入口处,还有一个【#黑熊保育园】,里头饲养了从老挝各地解救的黑熊们。你可以近距离观赏黑熊们打闹、嬉戏的可爱模样,随行旅人也会和你分享这些黑熊背后的故事。

最后,我们会【#搭著船沿着湄公河】回到龙坡邦市区。如果天气好,我们将有机会在船上欣赏到龙坡邦美丽的日落。

▲ 住宿:龙坡邦老城区家庭旅馆
▲ 餐食:早餐 

Day 3. 龙坡邦-寮式瑜伽课程-传统菜市场-料理教室-龙坡邦老城区家庭旅馆
趁著天还不热时,我们会来到南康河畔,体验【#寮式瑜伽课程】。小乘客不要看这张照片,以为寮式瑜珈就是躺着不动而已呀,这是在最后冥想放松阶段了!深呼吸,放空你的大脑,让身体与心灵随着河水流动,相信能够带来些什么。

接着,我们特别安排老挝专业厨师,他将带着我们逛一圈当地的【#传统菜市场】。小乘客将会认识各式不同的材料,有些甚至是只有在老挝才会看得到的呢!回到【#料理教室】后,一步一步跟着厨师的教学步骤走,完成属于自己的老挝料理!

下午,我们保留了时间,让小乘客可以自己探索龙坡邦这座城市。你可以依循我们所推荐的秘密景点,更加了解龙坡邦;也可以慵懒地坐在法式殖民建筑改建的咖啡厅,悠闲的享受一个宁静的下午。

▲ 住宿:龙坡邦老城区家庭旅馆
▲ 餐食:早餐、寮式午餐 
 

Day 4. (龙坡邦-万荣) 托钵布施-独木舟-轮胎圈-喀斯特地貌-万荣度假风旅馆

这一天,我们将起个大早,赶在太阳升起前,守在龙坡邦充满寺庙的街道上。【#托钵布施】这一幕,是老挝人民对信仰最虔诚的体现,小乘客会看到当地人是如何真诚且神圣的将布施品奉献给僧人,僧人是如何专心为当地人祝祷。

吃完早餐,我们将离开龙坡邦,前往以喀斯特地貌和山间湖边水上活动闻名的万荣。

一抵达万荣,让我们迫不及待地展开冒险之旅吧!万荣又被称作纯天然水上乐园,多少旅人慕名而来,追寻刺激。沿着南松河,载到上游之后,教练会先教导我们如何操作【#独木舟】,并开始顺流而下,水流时而湍急,时而平静,会不会翻船真的是要考验你的技术了!教练全程会跟在我们身旁,放心,绝对安全!

滑独木舟到一半时,我们将从独木舟换成【#轮胎圈】,佩戴好头灯,慢慢漂进溶洞。入口处极矮,你几乎会整个躺在轮胎圈中,并拉着绳索慢慢漂进去。转眼间,豁然开朗,你会看到【#喀斯特地貌】在灯下闪闪发光,就像天然钻石般,无与伦比。喀斯特地貌是老挝非常知名的自然景观,其实就是我们所认知的石灰岩地形,形成非常不易,能够用轮胎圈漂流的方式欣赏,绝对是最难得的体验。

结束独木舟的行程后,我们会前往知名韩国综艺节目《花漾青春》,韩星玩得不亦乐乎的Blue Lagoon 蓝色潟湖。我们可以在这里玩水上秋千或跳水,绝对刺激好玩!

▲ 住宿:万荣度假风旅馆
▲ 餐食:早餐
▲ 交通:龙坡邦至万荣,188公里,约6个小时


Day 5. (万荣-永珍) 丛林飞行溜索体验-永珍市区-永珍市区精致旅馆

昨天的水上活动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刺激的话,我们还准备了【#丛林飞行溜索体验】。想像你将用溜索,徜徉在树林间,十几米的高度下飞快前进,感受老挝森林的原始自然,这样够刺激了吧!

下午,我们将前往老挝最大的城市-永珍。永珍市区极为热闹,晚上的湄公河畔充满着各式摊位,小乘客可以一起去挖宝,是一个好吃好逛的夜市!

▲ 住宿:永珍市区精致旅馆
▲ 餐食:早餐、中餐-BBQ
▲ 交通:万荣至永珍,157公里,约3.5个小时

Day 6. 永珍-永珍城市闯关大赛-永珍城市精致旅馆

你是不是常常幻想着,自己有天也能够参加像RunningMan 一样的活动,在全然陌生的国度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挥洒青春,解谜探险。我们特别安排了为期一天的【#永珍城市闯关大赛】,想要透过竞赛的方式,让你对这座城市产生好奇心,并对他有了一层新的认识。

我们还特别安排了几个秘密景点,都是我们自己非常喜爱,并融入比赛中,期待小乘客也能从中获得许多属于自己的感动。

▲ 住宿:永珍城市精致旅馆
▲ 餐食:早餐
 

Day 7. 永珍-温款的家

用过早餐后,我们就结束这段的老挝旅行!

你可以选择与其他小乘客们结伴从永珍搭机回到你温暖的家,抑或继续你的旅程。可以在永珍待个几天,或一路往南,探访老挝更多精彩的地方。也可以走陆路前往邻近国家冒险,如中国云南、泰国和柬埔寨等。

▲ 餐食:早餐


 

【行程特色】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验呢?受够了传统跟团旅行只能上车睡觉下车尿尿,许多景点都只经过或在门口拍照,与隔壁的团友相敬如宾,偶尔还要被领队导游带进购物站,买一些回国后根本用不到的东西。

但是,有些地方真的感觉很陌生或是没这么安全。网络上的攻略又很少,平常太忙没有时间做好万全的准备。真的需要鼓起勇气尝试背包旅行,又因为时间不足而无法玩得尽兴。

而九十路公车就是想要找到背包壮游和传统跟团中间的平衡点。借由创造全新的旅行模式,让旅人在有限的时间内、舒适自在的氛围中,感受最大程度的自由,和最在地深刻的旅行体验。
》深度体验:

九十路的旅行绝不走马看花,我们会带着小乘客体验最道地深入的老挝,感受老挝人的日常。你有机会参与老挝最虔诚的佛教仪式、穿梭在传统市集里寻找老挝专有的香料、与僧人们聊聊天,了解他们为何入寺;我们也将带领小乘客参访未爆弹游客中心,体会老挝最哀愁的一面。

随行旅人对老挝的历史、文化与宗教了若指掌,他将与小乘客分享老挝的所有故事,让小乘客不用做任何功课也可以深入了解老挝的一切。

》结交新朋友:

九十路就像哈利波特的分类帽,将同样热爱旅行、分享、探索世界的小乘客都聚在一起。

每个晚上,小乘客们都会聚在一起,彼此聊著过往的旅行经验与人生故事,或玩桌游,或喝点小酒。大概也只有旅行有这种魔力,让原本陌生的一群人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没有任何牵挂的交换彼此。

》自由探索:

将旅行的步调放慢,保留一些与自己对话的时间,期待能在旅行结束后,找到喜欢自己的模样。

九十路的旅行保留了 30% 的自由时间,让小乘客可以随心所欲地利用。你可以不用做任何的行前功课,九十路准备了精美的 #旅行手札,里头有各个城市的详细地图与旅行资讯。你可以与其他小乘客结伴而行,依循着随行旅人的推荐,探索更多老挝的秘密景点;也可以躺在法式风格的咖啡厅内,翻著平常没有时间看的书,写张明信片给自己,闲适的度过一个下午;或者漫无目的地漫游在城市的街道上,也许转角就会遇到惊喜!

》安全第一:

小乘客的安全是整趟旅行最重要,我们最注重的事。我们保证,所有的行程内容都会以安全为最优先考量,例如进行水上活动时,一定会有救生员在旁;高空溜索时一定每个人都配上安全防护措施,且让专业教练指导。让你在无后顾之忧的状态下享受这趟旅行。
 
》背包踩点:

为了呈现最棒的旅行给小乘客,所有的行程和路线,我们都有事先以背包客的方式亲自体验过,只有我们认为最值得、最深度的体验才会采用进行程。也只有透过背包旅行这种方式,才能创造出独一无二,不流于传统旅行的行程!

为了维持旅行的最佳体验,我们也坚持团队人数不超过15人,小团队才能确保旅行品质,并让小乘客们间产生友谊连结。
 
》只有旅行:

我们邀请各位小乘客一同参与这场旅行的实验,九十路公车厌恶传统旅行的一些潜规则。我们保证不会有隐藏的付费行程、纪念品店强迫消费、收取任何小费等事情发生。

九十路要让旅行回归最单纯、真实而美好的模样。

《老挝》7天6夜-老挝九十路公车-探索东南亚最小众的秘境

更多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