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车含住宿

包车含住宿

【蔚蓝海域】小琉球私人帆船水上行程

浏览数 5206



行程内容

包船费用

包船费用:假日NT 55,000元 

包船时数:5小时

人数限制:18人/艘

费用包含:船只租赁费用、停泊费、乘客保险费、2张SUP。并配置船长、水手、接待人员各1名。

费用不含:餐费、高雄往返小琉球交通费用等上述未提及项目。

委派SUP或自由潜水教练:NT 3,500/位 (最多一次带4位下水)

 

包船行程表

邻近台湾屏东的小琉球,全年气候温暖,尽管在冬天也不觉得冷平均水温25度,也因在台湾西南侧,不受东北季风影响,水质清澈见底,因此不管任何季节都适合出航体验SUP、浮潜、自由潜水,还能与海底大明星海龟相见欢,玩累了就躺在风帆上,享受微风轻轻吹过脸颊的滋味,将所有烦恼一同带走。

7:00 白沙港观光码头

7:00~08:30 绕岛一圈

08:30~11:30 水上活动、看海龟

11:30~12:00 返程白沙港

集合时间:早上06:45 小琉球-白沙港观光码头

 

包船须知

------------重要------------

● 包船时间限定5小时,超过半小时则以 1 小时计算,超时费NT 10,000/小时。

● 实际集合时间依行前通知为准。

● 参加者若未满20岁,需有家长或监护人之许可证明。

● 包船活动报名皆采全额押船预订制度,我们将依照报名付款的先后顺序安排,未缴费者恕不保留船班名额。

● 若有台风警报、强风浪等天候因素影响,双方于出发前 48 小时联系,依浪况预报,于出发前 36 小时讨论确认是否成行。若预报浪高于 1.5 米, 将取消活动。若当日天气或海况不佳,预报浪高于 1.3 米船长可决定是否出航或提早返航,以安全为优先考量。

● 从事自由潜水、SUP等各类水上活动需有随行合格教练(比例为 1:4)陪同,以负责维护参加人员之安全,若无随行教练,不开放乘客下水。另需事先完成填写出海报备表及本公司免责声明书,于登船时交付本公司。若无随行教练,需提早一周告知委由本公司指派教练,教练费用另计,每位 3500 元。

取消与退费

● 预约帆船以本公司收到总计费用之 30%订金后,始完成预约程序, 订船后 3 日内未完成订金支付者,本公司将取消当次预约,不另行通知。

● 于租用当日登船14天前,需完成全额费用之付款,付款完成请先传送完成转账画面予本公司人员,以兹证明。若未收讫前述款项,本公司保有出租及开船与否之权利。

● 若因天候或不可抗力因素(包含疫情)影响取消预约,可申请退回订金款项, 本公司将于收到申请后 7 个工作日内完成退款至指定账户。

● 旅客如非因天候因素于十五日前取消,订金可保留延至下次使用 ; 于七日前取消,需扣除原租船费 20%行政费用后返还订金 ; 于三日前取消, 需扣除原租船费 30%行政费用后返还订金 ; 于三日内取消或未经双方同意取消,将不予返还订金。

 

购买流程

点选“咨询报价”,橘子猫客服将于24小时内与您联系

【蔚蓝海域】小琉球私人帆船水上行程

更多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