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 心理测验 》一个问题 测你出的个性与你的最佳旅伴!

台湾景点懒人包

2018-11-06

浏览数 6749

超准!旅行心理测验

出游只准带一样物品

反映与你最match的旅伴个性

在出发旅行前,行李里除了钱、手机、护照等必需品外,如果只能够再带一件物品

以下5种你会选哪一样呢?

1. 扑克牌/手游 

2. 药物/急救包 

3. 最喜欢的公仔 

4. 耳机 

5. 旅游书

选好后再往下看解答

不要偷看唷

1. 扑克牌/手游- 活力型旅伴


天生怕闷跟无聊的你,会尽情投入于旅行之中玩到最后一分一秒,绝对是出游少不了的最佳伙伴! 因此,你最适合跟同一群朋友一齐去旅行。


2. 药物/急救包- 谨慎型旅伴


你是一个天生比较小心谨慎的人,同时也比较多虑,每次旅行前,你都一定会先做好万全准备,以防万一。
因此,你需要一个非常谨慎小心的旅伴,所有事都会重复确认一次,而且按照时间表走行程,会比较让你放心。



3. 最喜欢的公仔- 成熟型旅伴


你的性格比较依赖,也比较犹疑,很难自己做决定,需要问其他人意见,遇上问题、困难时,更需要有人支持、帮助。
因此,你比较适合跟家人或者心智比较成熟,有决断力的朋友一齐去旅行,可以随时随地帮你做决定!


4.耳机- 独立型旅伴


你的个性比较独立,经常自己一个人快闪出游。同时你也是一个重视个人空间的人,喜欢思考、擅长观察四周、相比之下,你其实更适合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如果一定要有旅伴同游的话,可以挑选比较独立自主的朋友,不会事事依赖你,有时间分开玩会更好。


5. 旅游书- 分享型旅伴


你不喜欢无计划的旅行,每一次出游前都会做好资料搜集,仔细计划好每一个景点行程,同时也很喜欢听别人的想法、参考他人意见。
因此,你的旅伴最好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可以与你一起讨论行程、聆听对方的意见,旅行期间不停互相讨论分享,可以让你更加满足。

 

 

 

 

(原文转载自万岳wannyueh)